close
前天...生平第一次翻車...
別人會翻車可能是因為打球太激烈或是跌倒...
而我卻是因為小小的小跑步..而扭到ˇ ˇ
是有沒有這麼衰..

腳腫的有點大...
醫生一看到就叫我去照X光..看有沒有骨折
哇哇...我嚇死了..骨折就兩個月都不能動ㄟ
我的迎新!!
照X光要到另一棟= =...真是太欺負人了
感謝小梅子幫我推輪椅...真是辛苦你了..要推我這隻豬ˇ ˇ
照X光時幫我照X光的人一直問我有沒有懷孕@@
天ㄚ...我肚子是有沒有這麼大...我悲傷了

還好照出來沒有骨折..真是不幸中的大幸
醫生一直說..這應該斷的阿..怎麼沒有斷勒!?
害我好無言...

總之..我親愛的小"咖"要趕快好喔
我還要跳舞減肥呢!!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erine212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