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去看電影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它在演什麼....

這部電影其實很感人的...不過就在眼淚要滴出來那一刻便開始狂笑

我哭了...因為笑到飆淚!!

雖然劇情有點芭樂...假愛成真嘛~

不過男女主角的演技真的沒話說....尤其是珊卓的肢體

這是讓我笑到不行的點...奇怪的睡姿...莫名的舞蹈...蹩腳的下樓梯

奇怪的價值觀"狗狗給你手機還我"

經典畫面裸體相撞....真是驚悚

而且我學到了健康教育...原來男生早上會勃起@@

還有珊卓的上司臉和原來的臉差太多了...瞬間老了20歲!!

難得有愛情文藝片讓人想一看再看...我想我應該會把這片收藏起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erine212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